晴時多雲

經典賽》荷蘭怪物游擊光速雙殺 網友:超越MLB等級(影音)

2017/03/08 07: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今晚5點30分將出戰荷蘭,有非贏不可的壓力。然而,南韓昨天被策動3次雙殺守備,足見荷蘭的大聯盟級內野非浪得虛名,特別是大聯盟最佳守備球員之一的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

西蒙斯昨在2局上就展現他完美的臂力,南韓孫兒葉本季盜壘高達42次,又是左打,沒有那麼容易被雙殺,但他擊出滾地球後,西蒙斯硬是用超強的臂力將球光速傳給一壘手,毫無懸念地完成雙殺,從慢動作重播鏡頭更可清楚看見球有多快。

第3局一二壘有人,西蒙斯則展現他反手接球轉傳的技巧,毫不浪費時間製造第2次雙殺;8局上,一壘有人,西蒙斯與二壘手史構普(Jonathan Schoop)再策動第3次雙殺,完美守備讓投手毫無後顧之憂。

這3次雙殺引起台灣網友熱議,「中職投手有這種隊友,一定防禦率都至少降個1.5」、「完全不浪費時間 簡潔快速」、「MLB守備最強SS 果然屌」、「誰說守備野球不好看!!」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荷蘭派中職前洋投對台灣 陳金鋒打最好】

反手接球刺殺輕鬆寫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