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山田哲人雙響砲 日本擊退古巴

2017/03/14 21:40

 

1

2

3

4

5

6

7

8

9

R

古巴

0

2

0

2

0

1

0

0

0

5

10

1

日本

1

0

1

0

2

1

0

3

X

8

9

0

賽後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進入複賽階段,日本隊首戰先是和荷蘭鏖戰到突破僵局制才分出勝負,今天和預賽就曾交手的古巴碰頭依然戰得辛苦,雙方形成拉鋸戰,8局下山田哲人擊出他個人單場第2轟,一棒敲出分水嶺,助隊以8:5二度拆毀古巴飛彈。

山田哲人今天擔任開路先鋒相當稱職,4打數3安打猛打賞,他在1局下和8局下的全壘打,先後助日本隊開張和拉開領先,3局下的二壘安打,則開啟該局攻勢,並在隊友推進下跑回追平分。除了山田哲人打擊出色,第4棒筒香嘉智同樣繳出3支安打,其中2支也適時為日本隊追平,在8局下代打的內川聖一則以高飛犧牲打敲回超前分。

古巴此役砲火猛烈,面對日本王牌菅野智之敲出7安,前4局豪取4分,包括賈西亞爾2分彈和梅薩2分打點的安打,在日本二度追平後,下個半局都能要回領先,然而在8局下發生失誤,後援投手拉赫拉挨一記2分彈,面對牧田和久苦吞2K、三上三下,悶吞複賽2連敗。

山田哲人雙響砲,今日猛打賞、3打點。(美聯社)

筒香嘉智也有3安打2打點。(法新社)

第八局

松田宣浩失誤上壘,秋山翔吾安打,代打的內川聖一擊出1分打點高飛犧牲打,日本取得超前,緊接著山田哲人敲出今晚第2轟,一棒把領先拉開成8:5。

第六局

6上,日本換投増井浩俊,賈西亞爾敲出二壘安打,阿拉爾亢補刀,古巴5:4三度超前。6下,松田宣浩不死三振,秋山翔吾保送,古巴換投拉赫拉(Miguel Lahera),小林誠司安打,日本再度5:5追平。

第五局

5下,小林誠司安打,山田哲人保送,一二壘有人,古巴隊換投耶拉(Yoennis Yera),日本隊以短打成功推進一個壘包,青木宣親滾地球出局,跑者再各自往前推進,筒香嘉智再度跳出來當英雄,複製貼上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日本追成4:4平手。

第四局

4上,古巴攻勢再從戴斯潘開始,戴斯潘、薩維卓(William Saavedra)、阿拉爾亢(Yosvani Alarcon)安打,滿壘2出局,梅薩(Victor Mesa)補上適時安打,2分打點率古巴4:2再領先日本。

第三局

3下,山田哲人再敲出二壘安打,推進到三壘後,筒香嘉智補上中間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追平。

第二局

2上古巴還以顏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安打、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2分砲,2:1超前日本。

第一局

1上,菅野智之投出三上三下,1K。1下,日本隊開路先鋒山田哲人敲出陽春砲,首打席開轟助隊先馳得點,1:0。

先發陣容

古巴(先攻)

棒次

日本(後攻)

CF R.Santos

1

DH 山田哲人

SS A.Ayala

2

2B 菊池涼介

DH Cepeda

3

RF 青木宣親

LF Despaigne

4

LF 筒香嘉智

2B Gracial

5

1B 中田翔

1B Saavedra

6

SS 坂本勇人

C Alarcón

7

3B 松田宣浩

3B Delgado

8

CF 秋山翔吾

RF Mesa

9

C 小林誠司

Bladimir Banos

先發投手

菅野智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