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協不堅持了 林德福︰不夠,可能找外籍總教練

2017/03/16 21:56

林德福明上任體育署長,對國家隊提出重大改革。(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棒協今天召開常務理事會,體育署派員列席協調後,棒協對於未來國家隊「組、訓、賽」權利不再堅持,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今晚說︰「這還不夠,我們還有很多要談,可能找外籍總教練。」

林德福透過幕僚在棒協常務理監事會傳達他的想法,棒協祕書長林宗成今晚隨後也表示,願意讓出部分賽事主導權。包括經典賽、世界12強賽和奧運等3項一級賽事。

得知棒協的說詞後,林德福表示,棒協在常務理事會中表示不堅持,既然現在表態了,就是同意了。不過,他們還有很多事要繼續談,林德福說︰「包括未來國家隊總教練可能找外籍教練,這些都要再規劃。等一切都確定後,將對外說明。」

如果棒協不再堅持國家隊「組、訓、賽」權利,中華職棒是否要吃下經典賽、世界12強賽和奧運等3項一級賽事仍有待中職對外說明。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以職業球員為主體的國際賽事,本應由職業聯盟全權主導,沒有所謂「把權利讓不讓出來」的問題,今天突然發出這樣的訊息(意指棒協讓出一級國際賽事組、訓、賽權利),相關執行面仍不完整,他必須要等到資訊更明確才能做進一步回應。

【棒協願意讓出主導權 桃猿領隊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