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最好球員打太少 教士總教練不開心

2017/03/17 11:21

教士總教練格林。(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球隊將最好球員送去打經典賽,難免擔心有受傷風險,但是教士隊總教練格林(Andy Green)卻不滿自家球員上場時間太少,可能影響調整進度。

教士隊內野手索拉提(Yangervis Solarte)效力委內瑞拉,至今僅出賽3場,代打1次、代跑2次。格林表示,「我對經典賽唯一沮喪的部分,就是你送出你最好的球員,結果他們只拿來代跑。」

格林表示,索拉提熱愛國家,也想在自家教士球場的主場球迷前打球,這是個很棒的機會,「他在我們球隊可能打三四五棒,結果10天來只獲得1個打數,這完全不是你想在春訓期間看到球員被這樣利用。」

索拉提唯一的貢獻就是代跑,幫助委內瑞拉跑回2分,格林尊重委國教頭維茲奎爾(Omar Vizquel)的決定,但也表達他的不滿,「你讓一個過去腿筋有狀況的球員代跑,這是個相當有趣的調度。」

格林指出,索拉提會待到國家隊比賽結束為止,一旦他回到球隊,必須要趕快進入狀況。索拉提去年球季出賽109場,貢獻15轟71打點,打擊率0.2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