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視詹皇動怒 新秀爸:警告啥?

2017/03/23 22:39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近日竄起的選秀新秀朗佐(Lonzo Ball)的老爸波爾(LaVar Ball)連環砲放不完,日前評論NBA巨星老爸通常不太有成就,點名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子惹怒龍顏,不過他無視詹皇警告,隔天不道歉之外還再回應「我才不管他說什麼咧」。

波爾重申,詹姆斯的孩子長大後不會成為偉大的球員,因為他們將活在父親的陰影下,「先前我發表了我覺得超級巨星的孩子不會成為超級巨星,以及他們將活在父母親之下的意見。我活到50歲,沒有一個人可以,你有看過哪個巨星的兒子跟他一樣優秀或更優秀的嗎?我指的是『超級巨星』,像J博士、艾佛森(Allen Iverson)、詹姆斯這些指標的人物。」

波爾將砲火轉回詹姆斯身上,「看看LeBron,他的孩子以後會很辛苦,人們會像看他老爸一樣檢視他們,『喔,你得像你爸那樣才行』,接著他們會想,『為什麼我要像他一樣?我不能只是我嗎?』然後可能會被別人評論『噢,你太軟了,一點都不優』,因為期望會被過度放大。」

詹姆斯前日才說,不要談論他的家人,但顯然地波爾沒將他的話放在心上,「我才不管他說什麼,他說他警告我,他警告了我啥?啥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