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瓊斯奪冠大放厥詞 莫里納怒:你什麼都不了解

2017/03/24 09:45

瓊斯(中)。(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美國奪經典賽冠軍,瓊斯(Adam Jones)賽後爆料對手提早準備相關慶祝活動成為他們的動力,這番言論惹毛「護國神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直接傳簡訊正面回擊瓊斯,並要求他跟波多黎各人民道歉。

美國以8:0奪冠後,瓊斯透露波多黎各賽前就準備好冠軍T恤,還有一班飛回波多黎各的班機要冠軍遊行,「我們不能接受,所以就做我們該做的。」

莫里納今天受訪表示,瓊斯根本什麼都不了解就大放厥詞,講這些話已經很不應該,更不用說公開嘲笑,「他根本不知道這些對我們人民的意義。」

飛回家鄉的班機確實存在,然而,無論奪冠與否,波多黎各都會回去跟人民一起慶祝在經典賽的好表現。「這是為何我傳簡訊給他,『聽著,當你在春訓、你在練球的時候,我們帶著我們的亞軍回國與民同歡,反觀你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慶祝,你根本不知道冠軍的意義。』」莫里納說。

相較於冷感的美國球迷,波多黎各相當狂熱於經典賽,特別是看到自己的球隊殺進決賽要與美國爭冠,三壘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就說,他們打經典賽期間,正是波多黎各當地治安最好的時候,因為大家都在看球。

「每個人都將頭髮染金(波多黎各全隊球員都染金)支持著我們,就算現在是最難過的時刻,整個國家都支撐著我們。」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莫里納要求瓊斯道歉 美球迷:他做錯什麼?】

波多黎各全隊帶著亞軍飛回國,獲得熱烈歡迎。(取自推特)

波多黎各慶祝活動依舊。(取自推特)

莫里納。(法新社)

波多黎各首都聖胡安的街頭的大螢幕直播。(美聯社)

波多黎各首都聖胡安的球迷相當熱衷經典賽。(美聯社)

波多黎各首都聖胡安的球迷相當熱衷經典賽。(美聯社)

波多黎各首都聖胡安的球迷相當熱衷經典賽。(美聯社)

球迷在波多黎各首都聖胡安的街頭擠得水洩不通。(美聯社)

波多黎各首都聖胡安的球迷難掩失望。(美聯社)

波多黎各首都聖胡安的球迷難掩失望。(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