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下週開打 台將只剩王建民還沒簽約

2017/03/28 11:04

今年很可能是建仔旅美的最後一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球季將在下週開打,各隊都已進入調整備戰的最終階段,但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仍在等待一份球員合約。

王建民去年1月與皇家簽小聯盟約,但在春訓表現優異順利擠進開季25人名單,雖然9月底遭球團釋出,但整季仍留下6勝、防禦率4.22的回春成績。

去年底王建民曾拋出震撼彈,表示今年若沒有球隊打就退休,但目前大聯盟各隊的補強皆告一段落,建仔若要尋求重返大聯盟,先投入獨立聯盟賽事可能較有機會。

王建民經紀人張嘉元日前曾說,建仔目前仍在自主訓練等待機會,再過3天建仔就要滿37歲,能否收到合約當作生日大禮,台灣球迷都在關注。

台灣昔日旅美「三本柱」中,郭泓志重返美職系統與教士簽下小聯盟約,曹錦輝也加入大西洋聯盟等待重返大聯盟的機會,唯獨王建民無約在身,若到季中都無法獲得球隊青睞,今年很可能就是建仔旅美的最後一年。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王建民去年的驚奇 前中職洋投可望接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