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又是神明託夢?洪一中震怒駁斥「偷暗號說」

2017/05/07 21:37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Lamigo桃猿「偷暗號」話題持續延燒!昨獅隊投手狄馬克覺得猿隊跑者陽耀勳在偷暗號,從言語交鋒演變成兩隊兩度清空板凳,今天賽前獅隊代總教練「蔗總」黃甘霖透露,有球員向他反應,對上桃猿隊,尤其是在桃園球場,壘上有跑者時小動作特別多,似乎會「偷暗號」。

今天桃猿隊雖以5:2擊敗獅隊,不過賽後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怒不可遏,洪總說,「輸球要檢討自己才會進步,謊話講久會變成真的。」

洪總澄清,桃猿隊確實沒有「偷暗號」這件事,自己不想捲入口水戰,他話說得有點酸,「難道是神明託夢給黃甘霖?」

5月2日獅隊贏球終止7連敗,當時賽後獅隊在投手丘圍成一圈並單膝跪地,蔗總表示,4月21日9局下逆轉勝,球員賽後興奮過頭,把椅子放在投手丘上,MVP唐肇廷坐著被大家潑水,此舉觸怒投手丘之神,隔天起球隊連吞7敗,前天神明托夢給他,他決定帶領全隊表達歉意。

相關新聞:狄馬克挑釁釀衝突 洪總說重話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狄馬克(左四)昨稱猿隊「偷暗號」,引發兩隊衝突。(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