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甲》姆巴佩致勝進球 摩納哥赢得本季冠軍(影音)

2017/05/18 14: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甲第31輪補賽,摩納哥主場迎戰聖德田。上半場姆巴佩(Kylian Mbappe先馳得點,下半場V.日耳曼(Valere Germain錦上添花。終場摩納哥2-0擊敗聖埃蒂安,提前一週獲得本季法甲冠軍,也是隊史第8冠。巴黎聖日耳曼連續4年奪冠後,無緣完成5連霸。

賽前,摩納哥在積分榜上領先巴黎3分,淨勝球領先17個,只要今天補賽不輸球,就能拿下聯賽冠軍。上半場第19分鐘,摩納哥發動快速反擊,法爾考(Radamel Falcao)助攻姆巴佩單刀推射空門得手,比數變成1:0。

此後兩隊陷入拉鋸戰,雙方都沒有很好的進攻機會。下半場傷停補時階段,勒馬爾(Thomas Lemar)左路突破後將球橫傳門前,V.日耳曼輕鬆破門,摩納哥在主場封王。

本季摩納哥攻防數據驚人,姆巴佩與法爾考聯手貢獻35球,全隊得失球比為105:29,76個淨勝球也是歐洲各大聯賽冠軍之中表現最好的。

摩納哥赢得本季法甲聯賽冠軍。(路透社)

姆巴佩攻進第1球。(路透社)

V.日耳曼(左)攻進第2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