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致勝全壘打「被消失」 陳子豪霸氣回應

2017/06/17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獅象戰昨天歷經三度因雨暫停,雖然陳子豪7局上擊出超前陽春砲,最後卻因7局未完成,成了消失的全壘打,比賽也被裁定為5:5握手言和,讓桃猿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4。

雖然本季第16轟消失了,陳子豪並不氣餒,他在個人臉書霸氣表示,「有差嗎?好幾碗飯的其中一碗沒吃到而已,又不是以後吃不到,放寬心!!!!」不少球迷也鼓勵他,「子豪很正向!!再打就好人生還很長」、「你真的很棒,加油哦!這天氣比賽辛苦了」、「飯局時間還很長,慢慢吃還要吃好幾碗!」

不過中信總教練史耐德昨對於和局收場感到非常生氣,質疑7局下下起大雨還放棄覆蓋帆布的舉動,「為何當下決定撤回所有場務人員?」中信領隊劉志威也很火大,「太扯了吧!大家那麼投入比賽,怎麼會因為行政上的錯誤造成這情況?不管哪隊遇到都不會覺得這是合理的。」

相關請見:

【不滿比賽裁定 史總:勝負應由選手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