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馬查多是你?梁家榮2大美技拯救桃猿(影音)

2017/06/21 20: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3壘手梁家榮今天在首局就有美技守備演出,成功化解兄弟攻勢,此外他在3局下半也敲出關鍵安打,幫助球隊攻下分數。

1局上半,兄弟陳子豪擊出安打,並靠隊友推進上2壘,隨後桃猿投手道恩斯暴投,陳子豪上3壘,接著彭政閔擊出內野滾地球,但桃猿3壘手梁家榮接到球後,準準的傳本壘成功抓到跑者,形成2出局。

隨後蔣智賢敲出內野滾地球,梁家榮演出美技撲球,並傳向2壘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也將幫助球隊化解失分危機。

此外,4局上半,詹子賢敲出內野滾地球,梁家榮接到球後,傳往1壘,不過這球打到跑者,距離也稍短,未能抓到出局數,但精彩演出仍獲得主播球評的讚賞,也直呼這球讓他們聯想到金鶯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先前的美技守備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