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板凳待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6/28 07:02

昨日台灣小將林子偉大聯盟首打席就敲安,表現不俗,不過雙城今天推出左投先發,紅襪改由右打馬瑞洛擔任先發三壘,林子偉在板凳等待上場機會。《點我看最新戰況》

小熊繼續作客華盛頓,兩隊皆派出王牌先發,分別是阿里耶塔和薛哲,6月薛哲表現火熱,4場先發總計30.1局責失3分、防禦率僅0.89,而阿里耶塔本季防禦率4.36稍微偏高,兩大強投對決會有什麼火花?

在主場勝率超過8成的桃猿,今天派出道恩斯雪恥,前一次對上中信兄弟吞下本季首敗,先發5.2局掉7分,但僅有2分責失,晚間將與伍鐸上演洋投對決,能否順利報仇搶下第8勝並列勝投王,還是伍鐸能率先搶下第9勝領先群雄?

台北公開賽頭號種子周天成,昨日首輪面對世界排名388名的戴毓倫搶下勝利,今天戰況將會如何演變?請鎖定自由體育。

MLB

07:00 雙城 vs. 紅襪(FOX體育)

07:00 小熊 vs.國民(民視)

08:00 洋基 vs. 白襪(FOX體育三台)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 vs. Lamigo桃猿 <桃園>(ELEVEN、愛爾達體育、CPBLTV)

日職

17:00 日本火腿 vs. 軟銀(FOX體育)

17:30 羅德 vs. 西武(FOX體育三台)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會外賽

22:00 (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