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找12億球星取代子偉? 美媒勸紅襪別這麼做

2017/07/12 12:43

普拉多是紅襪近期傳出欲交易的目標。(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子偉和馬瑞洛穩定三壘戰力,被美媒評為紅襪半季驚奇之一,然而,紅襪頻傳欲補強三壘手的消息,目標包括身價3年4000萬美元(約12億台幣)的普拉多(Martin Prado)。美網站「FanSided」認為,林子偉和馬瑞洛已展現潛能,紅襪不該再交易三壘手。

文章指出,林子偉和馬瑞洛的組合出乎眾人意料之外,除了長程砲火之外,幾乎都能滿足紅襪三壘的需求,馬瑞洛生涯在三壘434局守備率高達0.967,林子偉更令人印象深刻,15戰打擊率0.333,外帶2支三壘打,3戰單場3安。

「雖然長程火力沒那麼出色,但是林子偉有速度跟運動能力來彌補,也在守備上秀出他是名多功能型球員,104局沒有任何失誤,包括在三壘的40局。」

對於近期傳出紅襪想要交易普拉多,他本季因傷僅出賽33場,打擊率0.262,外帶2轟。文章認為普拉多打擊率沒有林子偉高,全壘打也沒有馬瑞洛多,假如又出現傷痛問題,剩餘的2年2850萬美元(約8.5億台幣)可能又會變成一份爛約。

「其他交易的目標也是同樣的問題,只要看看山度瓦(Pablo Sandoval)就知道。」文章寫道,山度瓦是紅襪巨大的投資,結果什麼幫助都沒有,「現在紅襪有林子偉和馬瑞洛,還有剛從傷兵名單回來的其他選擇,我們知道他們是有潛力的。」

相關新聞:

【同在異鄉打拚 林子偉又有暖心之舉】

【美媒評紅襪半季5大驚奇 林子偉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