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大聯盟戰績最佳 道奇再補達比修有

2017/08/01 07:14

達比修有。(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交易大限最終日,全大聯盟戰績最好(74勝31敗)的道奇,向遊騎兵換來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盼能終結自從1988年之後、長達29年的冠軍荒。

雖然換來達比修,道奇並未動到農場前三大新秀,而是官網排名第4的3A野手卡胡(Willie Calhoun)、第17的1A投手艾力克斯(A.J. Alexy),還有第27的高階1A內野手戴維斯(Brendon Davis)。

遊騎兵急著送走達比修,除了戰績不佳,還有他將在季後進FA。去年冬天通過的新版勞資協議中,若達比修季後拒絕合格報價(QO)並轉隊,遊騎兵只能獲得第75-80順位的選秀補償權,而非過去的首輪新秀,因此交易會更有價值。

達比修是4屆明星賽投手,本季戰績6勝9敗、防禦率4.01。有趣的是,他大聯盟生涯從未在道奇球場投過球,但2009年經典賽曾代表日本在這座球場拿過冠軍。

目前道奇輪值有伍德(Alex Wood)、希爾(Rich Hill)、柳賢振、前田健太,還有因背傷休養的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輪值團隊防禦率以3.25排全大聯盟第一,如今再找達比修將是如虎添翼。

道奇不僅補進達比修,還以右投手Angel German、內野手Oneil Cruz,向海盜隊換來後援投手瓦森(Tony Watson);另以外野手范史萊克(Scott Van Slyke)、捕手Hendrik Clementina,向紅人換來後援左投辛格瑞尼(Tony Cingrani),牛棚大進補。

更多731交易請見:

【補進運動家王牌 洋基強化先發陣容】

【紅襪賣掉林子偉隊友 終於換來牛棚戰力】

【牛棚全聯盟墊底 國民急徵雙城終結者助拳】

【MLB》太空人、藍鳥交易 青木宣親6年換6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