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轉隊完美初先發 道奇隊史百年來第1人

2017/08/05 10:21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轉戰道奇初先發,對大都會主投7局無失分,狂飆10次三振,以超水準表現率隊6:0獲勝。自從6月13日之後,達比修終於再嚐勝投滋味。

達比修前役遊騎兵最終戰狂掉10分,寫日投在大聯盟史上最慘紀錄。道奇並不擔心偶然的失常,以3名新秀完成重磅交易,而達比修不負眾望,轉隊初登板就一雪前恥,先發7局僅被敲3支安打,狂飆10次三振,僅1次保送,無失分。

首局達比修遭遇小亂流,一度被攻占一三壘,最後讓對手敲平飛球出局解危;2至4局僅被大都會先發德葛隆(Jacob deGrom)敲1安;5局下,達比修在三壘有人飆出三振解危,再以6上6下完成最後2局,包括7局下連3K。

根據ESPN指出,達比修成為道奇隊史自從1900年以後、第一位在初先發飆出至少10K、且不超過1次保送的投手,顯見表現多麼出色。

隊友也用火力支援來歡迎達比修,前兩局泰勒(Chris Taylor)、普伊格(Yasiel Puig)雙雙開轟,6局上阿特利(Chase Utley)再轟出2分砲,總計給予6分火力支援,幫助達比修奪下相隔2個月的第7勝。

相關新聞:

【宰制全場不夠 達比修想復仇大都會王牌】

達比修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