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灣小將好棒!U12世界盃勇奪亞軍

2017/08/06 20:33
1 2 3 4 5 6 R H E
美國 0 0 4 0 3 0 7 8 0
台灣 0 0 0 2 0 0 2 4 2

賽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同為4勝1敗,台灣隊今和美國隊冠軍賽再戰,美國隊在第3局展現砲火,背靠背全壘打灌進4分,台灣小將在第4局打破無安打僵局,白振安2分砲,更將比數追成2分差。不過下個半局台灣隊守備亂了陣腳,再被美國攻下3分,台灣最後反擊無果,2:7不敵美國,亞軍作收。

白振安2分砲:

美國隊再度奪冠。(記者黃志源攝)

美國隊再度奪冠。(記者黃志源攝)

第六局

6下,韓碩恆在2出局後擊出內野安打,並靠著暴投上二壘,但白振安擊出二壘滾地球刺殺出局,美國隊7:2拿下3連霸,台灣隊亞軍作收。

6上,台灣隊換投郭書瑋,美國隊Butt左外野二壘安打,不過台灣精采內野守備化解危機。

第五局

5下,簡煜恩獲得四壞球保送,陽念祖右外野二壘安打,台灣隊1出局二三壘,代打許家勤投手正面滾地球,三壘跑者夾殺出局,打者趁傳衝二壘,再遭回傳球封殺,變相雙殺打,台灣隊攻勢瓦解。

5上,台灣隊投手韓碩恆牽制失誤,跑者上二壘,第3局有開轟表現的Velazquez擊出穿越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一三壘有人,美國發動盜壘,韓碩恆欲傳二壘,再發生傳球失誤,球傳到左外野,跑者全回來得分,美國隊7:2領先。

第四局

4下,陽益正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打破台灣隊無安打的局面,2出局一壘有人,白振安左外野2分砲,一棒轟破台灣隊鴨蛋,追到2:4!

台灣隊打者白振安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隊打者白振安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隊打者白振安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4上,美國隊敲出1支安打,但沒有延續攻勢。

第三局

3下,受限於美國先發Olivera投球,台灣隊再次擊出三上三下。

3上,美國隊Reiland左外野安打開啟攻勢,Caranto 左外野3分砲,美國隊先馳得點,Velazquez背靠背開轟,台灣隊決定換投韓碩恆,簡煜恩移防外野,最後韓碩恆怒飆三振,結束這個半局。

第二局

2下,簡煜恩和投手纏鬥多球,選到保送上壘,但他發動盜壘失敗成為第3個出局數,前2局兩隊0:0。

2上,一壘手郭書瑋美技守備,要到2出局,簡煜恩投出保送,隨即投出三振解危。

第一局

1下,陽益政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曾譯威擦棒被捕三振出局,韓碩恆打出投手正面軟弱滾地球刺殺出局,台灣隊同樣三上三下。

1上,美國隊連續2棒找上左外野手劉瑋一手套,飛球接殺,先發投手簡煜恩飆出1K,美國隊三上三下。

賽前

台灣隊在第1屆打敗古巴隊而封王,之後連兩屆冠軍戰輸給美國隊;不過,今年台灣隊曾在複賽以16:2扣倒美國隊,將帶著這股氣勢奪回冠軍。《繼續閱讀

台灣隊先發陣容:

一棒游擊手陽益政
二棒右外野手曾譯威
三棒三壘手韓碩恆
四棒捕手白振安
五棒二壘手孫易磊
六棒投手簡煜恩
七棒中外野手陽念祖
八棒一壘手郭書瑋
九棒左外野手劉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