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U18台灣隊小心!日本怪物破清原和博紀錄

2017/08/22 10: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夏季甲子園廣陵高校與天理高校進行準決賽,廣陵捕手中村獎成單場雙響砲,大會累計6發全壘打,打破PL學園名將清原和博1985年寫下的紀錄。

中村獎成前四戰轟出4發全壘打,包括首輪對中京大中京的雙響砲,今對天理高校首局就轟出2分砲,5局上再轟出左外野陽春砲,打破大會相隔32年的全壘打紀錄。

中村獎成今總計5打數狂敲4安打,單場打進7分打點,率領廣陵以12:9挺進決賽。除全壘打破紀錄外,中村至今17分打點也刷新大會最多紀錄,攻擊火力相當驚人。

日本高校野球聯盟先前公布U18世界盃的20人名單,中村獎成也在內,另外還有高校通算107轟的清宮幸太郎、62轟的安田尚憲,若再加上中村,3人高校通算全壘打超過210發,打線相當兇猛。

U18世界盃將在9月1日正式開打,上屆屈居第8的台灣隊,本屆預賽被分在A組,將碰上南韓、加拿大等國,B組勁敵則有日本、美國、古巴等等。

台灣U18世界盃20人名單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