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控用Apple Watch偷暗號 紅襪總管:大家都在偷

2017/09/06 11:44

紅襪總管唐布洛斯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紐約時報》今撰文報導紅襪隊被指控在日前的基襪大戰中,使用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偷取暗號,大聯盟官方對此也展開調查。紅襪總管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在賽前被問及此事時,他表示,偷暗號大家都會,早已是比賽的一部分。

MLB》基襪大戰變調? 紅襪遭控非法偷取捕手暗號

根據《紐約時報》指出,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曾向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ert Manfred)指控紅襪隊職員在場邊使用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並向場上的球員提供情報。報導指出,紅襪可能藉此偷看對方捕手配球暗號,能掌握投手球路。

曼佛瑞說,大聯盟沒有規定禁止偷暗號,該起事件的問題是,紅襪隊是否有在休息區違反使用電子設備的規定。這起事件仍在調查中,預計球季結束前會有結果。

唐布洛斯基對此表示,「我真的不想評論這事,但我認為偷暗號在棒球比賽中早就是比賽的一部分。」他強調,自己為棒球工作40年來,偷暗號早就存在很長一段時間。

「我覺得偷暗號是錯的嗎?不,我不會這樣想。」唐布洛斯基認為,「這取決於你如何去做,但我從不認為這是錯的,我猜大家多年來在比賽中都曾參與過這樣的事情,人們會盡其所能去贏得比賽,大家都想在比賽中試圖取得優勢。有時候,你對暗號的精密程度會左右比賽,所以我從來不認為偷暗號是錯的。」

紅襪隊被指控在日前的基襪大戰中,使用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偷取暗號,大聯盟官方對此也展開調查。(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