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投捕故意砸主審? 大聯盟要調查(影音)

2017/09/15 23: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在台灣時間14日與印地安人的比賽,主審沃爾科特(Quinn Wolcott)被老虎投手法默(Buck Farmer)砸到左肩,引發故意砸人的熱議。大聯盟如今要對此展開調查。

《美聯社》報導,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大聯盟正調查當時比賽的狀況,仍在研究這件事情。

當日比賽,老虎捕手麥肯(James McCann)不滿好球帶判決,轉身向主審沃爾科特理論,就遭趕出場,老虎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出來力挺子弟兵,也遭驅逐出場。

老虎事後換替補的捕手希克斯(John Hicks)蹲捕,3局下印地安人攻占滿壘,老虎先發法默(Buck Farmer)投出一顆約91.8英哩(約147.7公里)的速球,希克斯沒有接到,小白球直接砸到沃爾科特的左胸,讓他當場倒地。

事後,包含法默、希克斯、阿斯瑪斯等紛紛否認是故意砸人。法默就說,「那不該是個問題,有這麼想都很愚蠢,任何人都不該有那想法我們會那樣做。」;阿斯瑪斯則強調,若有人想故意丟主審,「我們會嚴肅處理。但這樣的指控實在太過分。」

更多請見:MLB》不爽裁判? 老虎捕手漏接 主審遭147公里速球直擊

主審沃爾科特被砸中。(資料照,美聯社)

主審沃爾科特被砸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老虎不滿主審好球帶判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