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PO文談心事 球迷們都怒了

2017/09/16 08:40

戴資穎人氣暴漲同時,也為她帶來一些困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因世大運人氣大暴漲,不僅臉書粉絲團人氣翻倍飆破30萬,也吸引球迷追逐後續賽事。然而,暴漲的人氣也為球后帶來一些困擾。

戴資穎昨在臉書表示,她在搭電梯時直接被旁邊搭同台電梯的一位媽媽拉走,說要找人來跟她拍照,「遇到那團人之後,問他們知不知道我?他們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戴資穎還是跟他們拍了團體照,然後又一個一個的拍了個人照,有人跟她說,「沒辦法你現在太有名了....!」拍完照準備離開時,其中竟然還有人問她叫什麼名字,「嗯....如果 #穎迷粉 是我,你們....?」戴資穎寫道。

這段文章引起「穎迷粉」瘋傳熱議,不少人痛斥這團人很沒有禮貌,「小戴人真的太好了」、「也太不尊重人了」、「不知道名字還能知道很有名也真是奇葩」、「不可思議的行為,要是我我會很害怕,妳可以拒絕。」

相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