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投塞爾挨藍鳥四轟 紅襪爭冠現隱憂

2017/09/27 11:43

紅襪強投賽爾慘遭4轟,投五局就失五分黯然下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王牌強投塞爾Chris Sale前場比賽才締造單季300K,奪下個人職棒生涯新高。今天原本企圖挑戰單季第18勝,沒想到主投5局單場卻慘遭4轟失5分全是自責,防禦率上升到2.90,而藍鳥巨砲唐納森(Josh Donaldson)更成為今年唯一能單場從塞爾手中擊出2轟的打者。

藍鳥巨砲唐納單場從塞爾手中擊出2轟影片

美東墊底的藍鳥今作客紅襪主場,近況還不錯的多倫多藍鳥,今天(27日)打線大爆發,單場狂敲5轟,巨砲唐納森、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皆是連兩打席開轟單場雙響砲帶領下,於客場以9比4二連勝紅襪,奪下近5戰中的第4勝。

藍鳥巨砲唐納森(Josh Donaldson)首局就轟陽春砲,面對塞爾一顆130公里的滑球,一棒把球掃向中外野看台,幫助藍鳥率先破蛋,3局上又開轟,5局上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和赫南德茲又接連開轟,苦主還是塞爾,8局上赫南德茲又補上一發三分砲,終場藍鳥就以9:4擊敗紅襪。

唐納森單場雙響,苦主都是紅襪強投賽爾。(法新社)

赫南德茲單場也有兩轟。(美聯社)

上周原本六連勝的紅襪,原希望能加速封王的腳步,不過昨天16勝的先發投手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就先表現失常,只投2局就掉5分,今天強投賽爾也出狀況,吞下隊藍鳥兩連敗,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仍停留在「3」,而紅襪先發投手狀況連連也成奪冠之路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