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狂! 老虎工具人達成「完全守備」(影音)

2017/10/01 12: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游擊手羅邁(Andrew Romine)今天在雙城之戰,挑戰比賽中9個守備位置都守,成為第5位「史詩級」的工具人,老虎最後以3:2贏球。他賽後表示,「這真的是太有趣了!」

更多請見:地表最狂工具人!他將挑戰上場守9個位置

羅邁比賽一開始先是守左外野,接著中外野、右外野、三壘、游擊、捕手、二壘,8局下他登板投球,用5顆球讓擁有單季28轟的雙城強打沙諾(Miguel Sano)擊出滾地球出局,拿到生涯首次中繼點,接著他改守一壘,完成棒球場上9個位置都守過的成就。

上一位達成單一比賽中守9個位置,是在2000年老虎球隊霍爾特(Shane Halter),現任老虎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就見證隊友完成。

羅邁則是成為17年來首名選手達成「完全守備」,「我現在很開心我們贏球」,他表示,這真的太有趣了;談到解決強打沙諾,羅邁則說,「我盡量不把球投到紅中。」而這場比賽,羅邁的老婆和家人也到場,也讓親人見證歷史。

羅邁。(美聯社)

羅邁。(法新社)

羅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