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永遠的「國民打者」!李承燁引退賽雙響獻球迷(影音)

2017/10/03 18: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棒球傳奇「國民打者」李承燁在今天迎來球員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如他先前承諾,引退賽將展現屬於「李承燁」式的豪邁揮擊,今天比賽轟出雙響砲,再推高自己的紀錄。

踏入職棒23年,41歲的李承燁在日、韓國職棒轟出626支全壘打(日職159轟),467轟韓職第一,至今還未有韓國打者打破他的紀錄,在2萬4千名滿場球迷見證下,李承燁於第1、3局連兩打席開轟,兌現他在9月30日說的「引退賽我想盡全力擊出全壘打給你們看!」加上這2發紅不讓,李承燁在韓職累積1497打點、1354得分。

李承燁生涯早期在韓職樹立最年輕百轟、200轟、300轟紀錄,還打破王貞治單季55支全壘打,以56轟登頂亞洲球員之首。他也是韓國代表隊常客,征戰釜山亞運、亞錦賽、第一屆經典賽等戰役,加深台灣球迷印象。2011年結束旅日8個球季回到韓職,李承燁訂下2017年退役,並挑選今天對耐克森英雄作為最終戰,還用熟悉的全壘打,為棒球傳奇增添色彩。

李承燁引退賽轟出雙響砲。(取自yonhap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