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僮神助攻 大聯盟酸「MVP」(影音)

2017/10/10 09: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太空人美聯季後賽第4戰,紅襪當家強投塞爾(Chris Sale)力撐4.2局,最後仍失2分成為敗投,而他在8上被蓋提斯(Evan Gattis)敲出的「離奇安打」,更被大聯盟拿出來做文章。

8局上,塞爾遭柏格曼(Alex Bregman)敲出陽春全壘打扳成3:3平手,在回神要到1出局後,輪到蓋提斯打擊,蓋提斯擊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球在落地後彈出邊線,被一旁紅襪球僮誤以為界外球拾起,在看到裁判雙雙高舉手勢,才知道事情大條,待紅襪野手回傳時,蓋提斯早已跑上二壘。

這離奇的一球被大聯盟記錄為「球迷干擾(fan interference)」,蓋提斯上壘後,靠著瑞迪克(Josh Reddick)安打跑回太空人超前分,「Cut 4」當然沒放過球僮,在今天紅襪、太空人G4的「5大瘋狂時刻」中,這名女孩被列在第2位「紅襪一兩分鐘的『真MVP』」,其餘項目則有塞爾、韋蘭德雙強投後援,紅襪總教練法瑞爾被趕出場以及德弗斯(Rafael Devers)轟動的場內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