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國慶日上演奇蹟逆轉 台灣男足贏了

2017/10/10 20:00

陳柏良射進第1球,陳昌源抱著他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台灣男足於國慶日上演逆轉秀,落後88分鐘的台灣隊,於最後89分鐘靠隊長陳柏良接獲陳昌源長傳,踢進追平的一球,不到3分鐘,前鋒朱恩樂在傷停補時再補進一球,台灣隊奇蹟逆轉,全場球迷歡聲雷動,最終2:1擊敗巴林,拿下亞洲盃資格賽第二勝。

上半場巴林擁有主控權,開賽第18分鐘,巴林利用傳導殺入禁區,未料卻遭台灣後衛謝柏安絆倒,裁判認定為犯規,巴林獲得12碼球,由隊長(Isa Hasan)執行,台灣門將潘文傑雖成功預判方向,但仍擋不住,台灣上半場陷入0:1落後。

台灣男足在英國籍教頭領軍後脫胎換骨,於蒙古熱身賽才以4:2拿下,為了備戰此役與巴林之戰,旅外球星陸續歸隊,雖然僅有短暫的10天磨合,但懷特利用影片分析和新式的戰術,帶領台灣隊連兩戰告捷,也報了客場慘敗的一箭之仇。

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賽前台灣隊(世界排名第151)所屬的E組以1勝2負積分3分名列分組第三,巴林(世界排名第118)以2勝1和積分7分名列分組第一,雙方在9月5日交手過一次,當時台灣男足客場以0:5落敗。

台灣和土庫曼、巴林和新加坡同屬E組,分組前二名即取得2019年亞洲盃資格,台灣目前2勝2敗,取得6分積分,暫居第三,下月出戰第二名的土庫曼將攸關晉級資格。

相關請見:

亞洲盃資格賽》台灣男足大逆轉勝巴林 晉級有希望

台灣隊奇蹟逆轉。(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奇蹟逆轉。(記者林正堃攝)

陳柏良進第一球。(記者林正堃攝)

陳柏良進第一球。(記者林正堃攝)

朱恩樂頂進致勝球。(記者林正堃攝)

陳柏良。(記者林正堃攝)

陳昌源。(記者林正堃攝)

台、巴戰。(記者林正堃攝)

巴林罰球進第1分。(記者林正堃攝)

巴林罰球進第1分。(記者林正堃攝)

朱恩樂推進遭攔截。(記者林正堃攝)

陳昌源感謝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朱恩樂頂進致勝球。(記者林正堃攝)

球迷助陣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球迷助陣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