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道奇5:2宰小熊拔頭籌 全場賽事+影片精華

2017/10/15 11:45

 

1

2

3

4

5

6

7

8

9

R

小熊

0

0 0 2 0 0 0 0 0 2 4 0

道奇

0 0 0 0 2 1 2 0 X 5 8 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賽首戰,雖然小熊靠著阿爾莫拉4上的兩分砲先馳得點,不過5下道奇趁著小熊先發昆塔納控球不穩,先追平比數,6下泰勒再敲出超前陽春砲,7下「溥儀哥」普伊格又補上一發陽春砲,終場以5:2擊敗小熊,拔得頭籌,由道奇中繼投手前田健太拿下勝投,被對手敲出超前陽春砲的小熊左投朗登吞下敗投,道奇終結者簡森則收下救援成功

道奇終結者簡森送小熊再見三振。(今日美國)

前田健太拿下勝投。(法新社)

相關新聞

【簡森連飆4K霸氣關門!道奇5:2宰小熊奪首勝】

第九局

9上,道奇繼續由8上換上的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續投,連續三振掉了瑞佐、康崔拉斯、哈普(Ian Happ),三人出局,比賽結束。

道奇終結者簡森飆4K順利關門。(美聯社)

第七局

7下,普伊格一上來就開轟,陽春砲助道奇再添一分,庫柏森又敲出安打快腿上2壘,小熊只能再推上雷基 (John Lackey),泰勒敲出一壘安打,透納(Justin Turner)此時再敲出適時安打,二壘上的庫柏森往本壘跑原遭觸殺,後經電視輔助判決補手犯規,再添一分,道奇5:2領先小熊

第六局

6上,道奇換上投手辛格拉尼(Tony Cingrani),用滾地球解決瑞佐後,再拉上日籍投手前田健太接替,順利節決兩個出局數,雙方維持2:2平手

前田健太上場中繼拿下勝投。(法新社)

6下,小熊才換上投手朗登(Hector Rondon),就被道奇開路先鋒泰勒(Chris Taylor)逮中失投球,一棒把球轟出中外野,陽春砲助道奇超前比數。


第五局

5下,小熊先發昆塔納雖然先三振了赫南德茲(Kiké Hernandez),但卻連續四壞保送佛西瑟(Logan Forsythe)、巴恩斯(Austin Barnes),普伊格(Yasiel Puig)敲出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先追回一分,下棒庫柏森(Charlie Culberson)再敲出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追平比數,道奇2:2扳平小熊。

道奇普伊格敲出適時二壘安打,助道奇拿下第一分。(今日美國)

第四局

4上,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先敲出一壘安打,下棒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一棒轟出左外野兩分砲,小熊2:0暫時領先道奇。

第三局

3上,昆塔納擊出安打上一壘,傑伊(Jon Jay)成功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二壘,可惜後兩棒都未能擊出安打,兩隊還是0:0平手。

第一局

1上,道奇先發投手克蕭一開賽遭遇小亂流,先被小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敲出一壘安打,又四壞保送瑞佐(Anthony Rizzo),不過克蕭很快就穩下來用三振跟滾地球解決剩下出局數。

1下,小熊先發左投昆塔納,讓道奇3上3下。

賽前報導

國聯冠軍戰上演和去年相同戲碼,不同的是,小熊突破魔咒成了衛冕軍,道奇則帶著更強陣容再次問鼎世界大賽,雙方今起開戰。較早出線的道奇早已排定首戰由克蕭掛帥,根據《ESPN》指出,小熊決定由左投昆塔納先發。《繼續閱讀》

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小熊先發左投昆塔納。(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