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打世界大賽 美媒爆最貴老將出國渡假

2017/10/25 07:53

道奇今打世界大賽。(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相隔29年闖進世界大賽,球員們將在主場接受球迷熱情歡呼。然而,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全隊最貴打者、休息室領袖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卻在重要時刻跑去義大利渡假,引來不少美國媒體批評。

相關新聞:世界大賽出國渡假? 道奇領袖貼圖打臉

岡薩雷茲生涯14年打過1875戰從未打過世界大賽,現役球員只有鈴木一朗、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更久,道奇聲稱他背傷復發而無法打世界大賽,即便如此,他本可在主場接受球迷們歡呼,享受世界大賽的氣氛,最終卻選擇跑去歐洲渡假。

更衣室位置坐他旁邊的透納(Justin Turner)不願表達是否對於岡薩雷茲的決定感到失望,「這是Adrian的事,不是我的,他是我很好的朋友,很開心能當他隊友,而我每天都傳訊跟他說,『我們很想念你,希望你能跟我們一起享受此刻。』但我能了解他的決定。」

35歲的岡薩雷茲本季年薪2235萬(約6.7億台幣),全隊僅次於投手克蕭,他在今年5月生涯首度進傷兵名單,6月又因背傷再進DL。9月27日,他最後一打席轟出全壘打後,道奇隔天宣布他背傷復發而提前報銷。

岡薩雷茲曾在7月受訪表示,他在職業生涯尾聲對棒球有不同的想法,「你不會去擔心年輕球員擔心的事情,我不會試著打進明星賽或贏得一座金手套,只想開心打球,然後幫助球隊贏球。」

對於岡薩雷茲不在陣容也不在休息室觀賽,總管薩迪(Farhan Zaidi)表示,尊重他的決定,也不認為這會影響隔年扮演領袖的角色,「他花時間陪伴家人,我想大家都會了解的。」

然而,美媒看法卻相反,道奇記者Michael J. Duarte說,「我很不解為何岡薩雷茲在義大利,而不是在世界大賽時陪伴道奇?」而歌手法蘭克辛納屈的女兒南茜也說,「我為A-Gon的決定感到難過。」還有不少美國球迷痛批A-Gon自私,認為這不是一個領袖該做的決定。

岡薩雷茲(左)在道奇打世界大賽之際跑去義大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