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飆68年鬼神紀錄 道奇拿世界大賽首勝(影音)

2017/10/25 10: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今開打,道奇克蕭(Clayton Kershaw)展現王牌風範,先發7局僅掉1分,加上國聯冠軍賽MVP組合泰勒(Chris Taylor)與透納(Justin Turner)持續發威,終場以3:1擊退太空人拔得頭籌。

相關新聞:季後賽一條蟲? 克蕭創隊史紀錄告別汙名

克蕭今天先發7局僅被敲3支安打,包括4上柏格曼(Alex Bregman)的陽春砲掉1分,狂飆11次三振,沒有保送,追平1949年布魯克林道奇投手Don Newcombe最多三振無保送的世界大賽紀錄。

泰勒和透納在國聯冠軍賽共同拿下系列賽最有價值球員,前者今在首局首球就砲轟太空人先發凱可,率隊先馳得點;透納則在6下平手僵局再從凱可轟出關鍵的2分砲,兩人包辦道奇所有分數,再度扮演關建角色。

克蕭投完7局退場,道奇2名牛棚投手摩洛(Brandon Morrow)、簡森(Kenley Jansen)迅速收拾最後6個出局數,此役僅花2小時28分就結束,寫下自從1992年世界大賽第四戰(2小時21分)以來最速比賽紀錄。

泰勒、透納雙轟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