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自請離開統一獅 林志祥解釋原因

2017/11/01 10:38

林志祥爆發桃色風波後就遭獅隊停賽、停薪處分。 (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中爆發婚外情風波的林志祥近日自請離隊,已獲統一獅同意並發予離隊同意書,他今在臉書表示,「為了延續我的棒球生涯,我沒有辦法再等下去,因此做出了離開的決定。」

林志祥先向關心他的所有人說抱歉,「在下半季爭冠的關鍵時刻,沒辦法上場跟我最愛的隊友、球迷一起並肩作戰,真的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他說,這段時間裡處於停薪、無法參加球隊練球的狀態,為了延續棒球生涯,沒有辦法再等下去,因此做出了離開的決定。

「謝謝統一球團這些年的照顧,謝謝我家人的支持,但最要感謝的,還是這些年陪我一起成長的球迷們。」林志祥說,還沒確定下一步怎麼走,但肯定的是找回最好的自己,記得愛棒球的那份初衷,也會盡一切努力回到職棒場上。

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林志祥的經紀公司則表示會協助和其他中職球隊接觸,也不排除去業餘打球,而崇越棒球隊則證實林志祥方面有來接觸,對他的球技則予以肯定。

相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