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影響力太大 大聯盟一口氣開2特例

2017/11/23 07:46

大谷翔平挑戰大聯盟。(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挑戰大聯盟,還沒投出第一球就讓老美在規則上開2個特例,足見他非凡的影響力。

相關新聞:這隊最積極! 叫300轟重砲讓位給大谷翔平

美日入札制度今年要更新,原定要下修日職球團獲得上限2000萬美元的入札金,卻因為擔心日本火腿不放人,特地為大谷開特例,沿用舊版一年,另一名日投牧田和久也因先前已宣布行使入札而受惠,除了這2人,其他球員都要使用新版規定。

此外,入札制度研議合約的期限原為30天,大聯盟球員工會怕大谷影響其他自由球員的簽約進度,特別要求縮短9天,變成投標者只有21天跟大谷談合約,一定要在今年定案,避免眾多球隊為了等待大谷,擱置其他自由球員的簽約計畫。

大谷翔平吸引所有大聯盟球隊,不只是因為二刀流身手,還有他不顧新版勞資協議的阻礙,執意即刻挑戰大聯盟,讓所有球團能以便宜的簽約金,外帶小聯盟合約就能簽下這位高天賦的年輕球員。

當錢不再是因素,誠意和環境就是大谷首要考量。根據知名記者Jon Morosoi報導,大谷對於如何選擇球隊表示,「我想跟球團越多人談過越好,確認這是不是適合我打球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