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性侵多名奧運金牌 狼隊醫認罪至少判25年

2017/11/23 08:42

美國體操隊爆發性醜聞,里約奧運女子團體金牌得主拉絲曼(右)也是受害者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好萊塢知名電影製作人深陷性侵醜聞,許多女星接連出面指控,社群網站也點燃戰火,並延燒到體壇。上個月美國奧運體操金牌瑪羅妮(McKayla Maroney)控訴在國家隊遭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性侵長達7年,隨後也有運動員跳出來指控狼醫,而在今天納薩爾認罪,他將面臨至少25年的徒刑。

心疼…奧運金牌勇敢控訴遭隊醫性侵7年

納薩爾被7名女孩控訴在美國體操隊、密歇根州立大學工作期間性侵她們,多數都是體操選手,54歲的他可能面臨至少25年的有期徒刑,許多受害者透露,納薩爾濫用職權,自己都是在年紀還小時就遭到毒手,而納薩爾也承認這7項指控。

此外,納薩爾在擔任美國體操隊醫時,被指控性騷擾140名女性,包括奧運金牌得主道格拉斯、拉絲曼(Aly Raisman)和瑪羅妮。由於納薩爾和美國體操隊爆發性醜聞,去年美國體操協會主席彭尼(Steve Penny)因為沒及時通報當局,引咎辭職。

納薩爾說,「這就像一場失控的森林大火,我很抱歉。我希望她們能夠痊癒,我對任何人都沒有怨恨。」除了性侵,納薩爾也坦承先前被控訴持有兒童色情商品等罪,並承認自己假藉醫療目的完成獸行之實,判決將在1月12日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