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統治女單一整年 中國媒體:仍留遺憾

2017/11/25 09:50

戴資穎為了世大運退出世錦賽,中國媒體認為需要很大的勇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坐穩「世界球后」一週年,整年來統治羽壇女單,不過中國媒體《騰訊體育》認為,戴霸占榜首一年,超級賽固然統治力強,卻還是有留下遺憾。

相關新聞:球后一週年 戴資穎1數據外媒讚嘆

該文寫道,戴資穎上半年強勢爆發,瘋狂步伐從年中開始有所減緩,雖然在法國公開賽奪冠,但在丹麥跟中國賽都輸給泰國女將依瑟儂,目前進行的香港賽,還有年終賽若要奪冠,依瑟儂將是必須要跨過去的坎。

作者也說,戴資穎高居世界第一整整一年,沒有被反超的危險,但是她在狀況巔峰的一年仍留下遺憾,「回顧她的榮譽簿,沒有世界冠軍頭銜,洲際冠軍也只有今年的亞錦賽一項,亞運會、世錦賽以及奧運會都是她未征服的戰場。」

戴資穎為了打世大運而退出世錦賽,中媒認為這無疑需要很大的勇氣,「明年的世錦賽戴資穎能真正圓夢嗎?群雄並起的羽毛球世界女單賽場上,一切都很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