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天才喊賣 大都會今和金鶯談哈維

2017/12/12 10:43

哈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昨才表示欲拿哈維(Matt Harvey)交易,補其他守位的漏洞,今天據傳已經和金鶯談論哈維交易案,而且接觸的球隊至少有3支了。

冬季會議才開始,大都會總管艾德森(Sandy Alderson)就透露球團把哈維視作談判桌上第一人,交易順位還在葛謝爾曼(Robert Gsellman)、魯戈(Seth Lugo)之前,在此之前,大聯盟記者Jon Heyman就披露,大都會早已和3支球隊談過哈維,遊騎兵就是其中之一,金鶯也在內。

哈維因為傷勢在過去2季成績大幅下滑,上季只有18場先發、1後援,92.2局防禦率卻是新高的6.70。另一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說,哈維的交易牽涉到一名後援投手,和他薪水相近的布拉契(Brad Brach)可能會促成這筆交易。

布拉契。(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