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金鋼狼賺錢計畫 紐媒唱衰:沒意義

2018/01/04 10:48

基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先鋒報》昨曝光傳奇球星基特(Derek Jeter)和紐約資本家謝爾曼(Bruce Sherman)的團隊有個「金鋼狼」計畫,首年接手馬林魚就要賺6800萬美元。但《紐約郵報》唱衰,這完全沒有意義。

基特團隊的「金鋼狼」計畫中,首年目標就要賺6800萬美元,還想哄抬電視轉播權利金價格、增加球迷進場意願、以及提高企業贊助收入、還有壓低團隊薪資省錢。馬林魚也想透過球場冠名,賺取每年約500萬美元的贊助。

《紐約郵報》認為,球隊沒有可看性,而且看到這令人頭痛的陣容,還想要增加門票銷售,這支沒有人想看的球隊,卻要說福你的電視轉播單位來付錢。

《紐約郵報》嘲諷,「這是基特想像如何拆散一支球隊,並激怒當地球迷們的結果,祝你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