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又帥又強 外媒點評韓職掀「台」風

2018/01/21 11:22

王維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左投王維中深夜被大聯盟韓裔作家金成珉爆料,原所屬球隊釀酒人已和韓職NC恐龍達成共識,以70萬美元(約2060萬台幣)附帶激勵獎金轉戰韓職,雖然還沒在韓職亮相,王維中已被韓媒看好將在韓職吹起「台風」。

韓裔專欄作家爆:王維中證實加盟韓職 年薪70萬美元!

韓媒《體育朝鮮》報導,王維中若效力韓職球隊,將是繼1984年徐生明效力韓國化妝品後,第二位台灣球員在韓職征戰。除了戰力,南韓境內擁有2萬華僑,多數又來自台灣,王維中的加入,對於在票房收入敬陪末座的NC恐龍,勢必能吸引台灣球迷,以及在台灣轉播權的發展,加上王維中外型亮眼,消息一出,就有不少韓國網友熱烈討論。

此外,NC恐龍連續4年打進季後賽,但在戰力方面欠缺有力先發左投,陣中僅菜鳥具昌模1名穩定輪值,王維中放入前2號先發的可能性很高。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