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住戶稱八樓拖椅子三樓聽得到? 華固建設小編酸「神耳朵」

2018/01/31 20:13

HKA與華固住戶第三次開會結果,依舊有七成五的出席者反對HKA入住。(取自HKA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香港電競戰隊HKA與南港大廈「華固奧之松」租屋糾紛爭議,日前雙方進行協調,總共94戶中有62戶出席會議,有高達46戶反對HKA入住,其中半夜用免治馬桶、道晚安都成理由,許多網友紛紛到華固建設官方臉書留言要求說明,該建商小編還調侃住戶是「神耳朵」。

相關請見:華固46戶反對HKA入住 半夜用免治馬桶、道晚安都成理由

當天的會議中,許多住戶仍表達反對之意,諸如半夜選手回到宿舍時,其他住戶都已經睡覺,光是一句「你什麼時候要洗澡」、「晚安」都會吵到樓上、樓下住戶;另有一位男性住戶代表表示「八樓人家拖個椅子,我們三樓就可以聽得到」、「免治馬桶一個人晚上用兩次,下面的人就不要睡覺了」。

這讓許多網友紛紛到華固建設官方臉書留言,要求說明房屋設計一事。有網友留言,「住八樓的人 三樓的人竟然聽的到 請問貴建設公司隔音是不是有偷工減料啊?」、「晚上上廁所用免治馬桶樓下都聽得道喔??」

華固建設小編則回,「偷工減料我們萬萬不可做!倒是3樓聽到8樓的神耳朵也許有!」、「我們也很好奇是怎麼聽的...。」、「小編也不清楚,3樓聽的到8樓,而且還知道是用免治?!」也有網友為華固建設打氣,讓該建商回說:謝謝您~電競選手也是無辜的啊~」。

建商小編調侃住戶是「神耳朵」。(圖片取自華固建設臉書)

建商小編回應網友提問。(圖片取自華固建設臉書)

建商小編回應網友提問。(圖片取自華固建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