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達比修有 釀酒人也與阿里耶塔、亞契保持連絡

2018/02/02 09:34

達比修有是釀酒人補強首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季後升級打線有成,現在把重心轉往招募先發投手,不僅端出5年大約追求頂級搶手貨達比修有,也與塞揚強投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年輕王牌亞契(Chris Archer)等人保持連絡。

釀酒人日前大動作補強打線,用5年長約從自由市場簽回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再透過交易從馬林魚找來金手套得主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然而目前輪值只有3位固定先發的問題尚未解決,因此將補強重心轉往尋覓先發。

美媒表示釀酒人為爭取先發積極行動,對於自由市場頂級先發達比修有更是企圖心十足,不惜開出多種合約選項展現誠意,包括一紙5年長約,甚至還端出隊史第一張開給自由球員的破億大約,就等達比修有點頭。

除了加入達比修有搶人大作戰,釀酒人也與多位頂級強投持續洽談,知名記者Jon Heyman指出,釀酒人目前正積極接觸塞揚強投阿里耶塔、柯布(Alex Cobb)和林恩(Lance Lynn),權威記者Ken Rosenthal也在推特上透露,釀酒人已向光芒洽談年輕王牌亞契,但不看好釀酒人能達成協議。

阿里耶塔也是自由市場頂級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釀酒人向光芒洽談亞契。(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