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安打製造機孫兒葉 盛讚台灣春訓基地

2018/02/10 14:25

孫兒葉。(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韓職樂天巨人一軍來台春訓,其中明星外野手孫兒葉身價驚人,原本去年球季結束他計畫挑戰大聯盟,最終決定留在原隊,並簽下4年總值98億韓元大約,約台幣2億6402萬元,平均年領台幣6600萬元。

中斷「美」夢,孫兒葉解釋,他在樂天這幾年,球隊都沒能奪冠,他想留在樂天並幫助球隊拿到冠軍,去年樂天第3名,今年經過補強後,期待奪冠;樂天1984、1992年曾兩度奪冠,已20多年沒奪冠,孫兒葉是在2007年加盟樂天,曾拿下3座韓職打擊王,為2013、2017年經典賽南韓國手。

今年孫兒葉在韓職有機會對決台灣左投王維中,孫兒葉說,他知道王維中要來韓職發展,也了解王維中球速快,等例行賽開打,看過情蒐資料再想如何應對。

孫兒葉身高僅170公分出頭,身材條件不算好,卻是韓職相當知名的安打製造機,去年甚至單季敲出20轟,外帶25盜,打跑守俱佳,他說,「從小就知道自己身體條件不好,所以他花了很多時間和功夫去研究,發展合適的打擊姿勢和擊球方式。」

曾在國際賽多次與台灣隊對壘,孫兒葉認為,台灣打者力量大,打擊實力好,他看了也會做為參考,這次來台覺得這邊的訓練環境和天氣都很好。

韓國職棒樂天巨人春訓,孫兒葉盛讚台灣春訓基地。(記者黃志源攝)

孫兒葉盛讚台灣春訓基地。(記者黃志源攝)

孫兒葉。(記者黃志源攝)

韓國職棒樂天巨人來高雄春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