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下競爭者!林子偉狂敲2安 上壘率破表

2018/02/27 07:55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熱身賽戰海盜,台灣打者林子偉替補游擊上陣,總計2打數狂敲2安打,並跑回分數,助隊以13:2奪下4連勝。

紅襪今派林子偉競爭者馬瑞洛(Deven Marrero)擔任先發游擊,3打數敲1安打。6局上,林子偉代跑之姿頂替馬瑞洛,展現強烈企圖心,8局上首度打擊,從右投Dario Agrazal手中敲安。

9局上,林子偉在2出局二度上場,棒打右投Luis Escobara,敲出第2支安打,並靠隊友全壘打跑回分數,紅襪全場狂敲15支安打,熱身賽至今4勝0敗。

林子偉此役2打數2安打,跑回1分,熱身賽連3場上壘,上壘率高達0.714,雖然他本季還有被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外界認為馬瑞洛更有機會進開季25人名單,但林子偉熱身賽至今表現亮眼,守備也獲新教頭柯拉注目,仍有望扮演黑馬。

柯拉看林子偉打擊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