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鄭怡靜連宰兩名中國女將 進軍女單4強

2018/03/25 01:25

我國桌球女將鄭怡靜在德國公開賽中打敗中國小將孫穎莎,揮軍女單4強。(圖擷自鄭怡靜臉書)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8的台灣女將鄭怡靜,今天凌晨在德國桌球公開賽女單八強戰,以4:2擊退17歲中國小將孫穎莎,四強賽將對決世界排名第3的日本名將石川佳純。 

去年奪下日本公開賽女單、女雙雙冠的孫穎莎,去年底世界排名一度衝到第7,今年因國際桌總更改積分制度,她因參賽場數較少,排名掉到34名。

相關新聞:

《鄭怡靜上演瘋狂逆轉秀 中國教練賽後臭臉閃人》


鄭怡靜對上打法凶狠的孫穎莎,幾乎每局開局都陷入落後,但她沉穩面對,最終以3:11、12:10、11:8、8:11、11:9、11:8逆轉戰局,寫下今年國際賽最佳戰績。


中國削球名將武楊也在8強戰以2:4敗給石川佳純,女單4強中國意外缺席。

相關新聞:

《逆轉17歲中國新星 鄭怡靜說出這關鍵》

鄭怡靜在拿下勝利後,與孫穎莎握手致意。(圖擷自ITTF臉書專頁)

中國小將孫穎莎今天敗在鄭怡靜拍下,在本次德國公開賽中,中國女子選手在女單項目已全數出局。(圖擷自鄭怡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