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戲劇!天使敲再見安2:1氣走雙城 大谷6.1局飆11K

2018/05/14 07:4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雙城

0

0

0

0

0

0

1

0

0

1

7

1

天使

0

0

0

0

1

0

0

0

1

2

7

0

大谷翔平投球成績

IP

H

R

ER

BB

SO

HR

ERA

6.1

3

0

0

2

11

0

3.58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責失分

相關新聞

【讓人看傻!大谷滑球的恐怖位移 再度震撼官網】

【三振機器!大谷翔平6.1局先發飆11K後退場】

第九局

天使後援貝卓森退場後,米德爾頓(Keynan Middleton)、強森(Jim Johnson)、帕克(Blake Parker)聯手封鎖2局,雙方戰到9局上還是1:1。

不過天使9局下先靠觸身球,外加柯札特的再見安打建功,讓大谷翔平雖未獲得勝投,仍幫助天使以2:1力克雙城,終止對戰2連敗。

大谷翔平(法新社)

第七局

大谷翔平續投,卻無法跨越體能障礙,控球持續走鐘,只抓下1出局,留下1保送後退場。

而接手大谷翔平投球的天使後援貝卓森(Cam Bedrosian)一上場被敲連續安打,失掉1分得記在大谷頭上,因此大谷翔平以6.1局失1分的優值先發表現坐收。

第六局

大谷翔平控球狀況開始浮現,遭遇體能瓶頸,一上場就投出保送,所幸最後仍安全下庄,還送出單場第11K。

第五局

5局下

大谷搭檔馬度納多一上場就敲出二壘打,柯札特安打串聯,最後再靠阿普頓三壘強勁球造成雙城守備瑕疵攻下第一分。

5局上

上個半局天使打線相當可惜,2人獲保送上壘卻一分未得,而此局大谷也遭遇狀況,再度被敲出安打上壘,所幸二壘隊友金斯勒防守絕妙判斷,加上大谷翔平關鍵時刻飆出三振,化解危機。

第四局

大谷再度飆出三上三下,單局送出2K,雙方投手戰仍持續,雙城這名先發投手Fernando Romero表現也不惶多讓,仍持續封鎖天使打線。

第三局

大谷翔平連送3K,雙城打者完全被吃死。

第二局

大谷翔平三個出局數都飆出三振,雖被敲出1安打,但仍無失分,最快球速來到98英哩。

第一局

開賽大谷就被雙城強打二壘手敲安,因此讓他投得格外小心,面對三壘手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更是花了8顆球才將他三振,不過大谷翔平首局沒有掉分。

先發戰報

大谷翔平本季先發5場,拿下3勝1敗戰績,防禦率4.10,上次先發是在5月6日,面對水手投6局繳出失2分的優質先發獲得勝投,今天是生涯首度面對雙城打線,也是頭一次在美國母親節登場,表現相當值得期待。

天使今天推出的打線則依序為:

3B 柯札特(Zack Cozart)
RF 卡胡(Kole Calhoun)
LF 阿普頓(Justin Upton)
DH 普侯斯(Albert Pujols)
SS 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
1B 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
2B 金斯勒(Ian Kinsler)
CF 楊恩(Chris Young)
C 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