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外野神美技沒收全壘打 主播高喊「年度好球」(影音)

2018/05/17 12: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外野手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2局下演出五星級美技,將可能形成全壘打的球硬生生沒收,讓主播都讚嘆不已,直呼:「這一球可能會是年度最佳好球」。

勇士的佛勞爾斯 (Tyler Flowers)在2局下擊出一記中外野深遠飛球,眼看就要飛出牆外,阿爾莫拉拔腿狂奔後蹬牆完成精采接殺美技,全場勇士迷不顧支持的球隊,倒戈為阿爾莫拉獻上滿滿掌聲,主播和球評更是讚聲不斷。

不過,守下這1分並不足以幫小熊奪勝,今天小熊全場零星攻勢只攻下1分,勇士在8局下靠著兩名新秀聯手,阿爾比斯(Ozzie Albies)敲出三壘安打,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適時敲安攻下超前分,勇士利用保送再擠回2分,單局灌進3分奠定勝基,最終以4:1成功捍衛主場。

勇士新秀阿庫尼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