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全場球迷狂噓「默契球」 法國教頭回應了

2018/06/27 06:01

法國0:0悶和丹麥。(路透)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賽C組賽事,法國0:0悶和丹麥,兩隊分別以分組第1、2名攜手晉級16強,賽後全場7萬多名球迷飽以噓聲,許多人質疑兩隊在踢「默契球」,根本沒有進攻欲望,踢得一團和氣,實在對不起買票進場的球迷。

相關請見:本屆最難看比賽!球迷狂噓 丹麥教頭霸氣回應

英媒《BBC》就發聲,「有誰願意聽到滿場球迷噓聲呢?但是今天不能怪球迷發出噓聲,因為這場比賽實在太糟了!」

對此,法國教頭德尚(Didier Deschamps)說,「只要和局就能拿第一,這個結果對雙方來說都是不錯的,我們有機會贏,丹麥也很努力不輸球,比賽後半段對方已經放棄進攻,至少我們做得比他們多。」他也坦言,世界盃小組賽有時候就是會比較微妙。

法國主力中場、拿下單場最佳球員的坎特(N'Golo Kanté)則說,「我們努力想要進攻,希望贏球,不過遇到的對手只想追求和局,拚命防守,無論如何,最重要的是我們沒有輸球,以小組第一名晉級。」

法國全隊23人總身價達9億5040萬英鎊(約378億台幣),在世界盃參賽32隊中高居第一,但法國在小組賽3場只踢進3球,進球效率不高,16強賽之後能否火力全開,值得關注。

首次上稿 01:39
更新時間 06:01

丹麥晉級16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