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今天舉行交接典禮 辜仲諒正式接任棒協理事長(影音)

2018/06/29 17:44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棒協今天舉行理事長交接典禮,辜仲諒正式接任棒協第12屆理事長,針對任內最重要的2020年東京奧運、2021年經典賽資格賽,希望透過本屆亞運的經驗,與中華職棒有更緊密的合作。

中華棒協理事長交接,辜仲諒(右)從廖正井(左)接過印信,正式接任棒協第12屆理事長。(記者徐正揚攝)

辜仲諒指出,2020年東京奧運、2021年經典賽資格賽將是他任內最優先討論的議題,有關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的規劃,會在亞運結束後正式啟動,希望透過本屆亞運的經驗,再與中職達成共識,組成最好的代表隊陣容。

本屆理事長交接是棒協有史以來規模最盛大的一次,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亞東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亞洲棒總會長彭政浩、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中職會長吳志揚等政壇、體壇重量級人士都受邀觀禮。

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日職棒福岡軟銀鷹會長王貞治都預錄影片表達祝賀,王貞治指出,辜仲諒是個對棒球充滿熱情的年輕人,非常興奮他能接任棒協理事長,期待在他的領導下,台灣棒球能再向上提升,樂見台日棒球交流更加頻繁。

辜仲諒接任中華棒協第12屆理事長。(記者徐正揚攝)

辜仲諒(右4)接任中華棒協第12屆理事長。(記者徐正揚攝)

辜仲諒(左4)接任中華棒協第12屆理事長。(記者徐正揚攝)

辜仲諒接任棒協第12屆理事長,於交接典禮上觀看王貞治預錄的祝賀影片。(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