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Live》佛斯貝里「一顆星」破門!瑞典退瑞士闖八強

2018/07/03 23:53

瑞典1:0淘汰瑞士。(美聯社)

瑞典1:0淘汰瑞士。(美聯社)

瑞典1:0淘汰瑞士。(美聯社)

瑞士止步16強。(美聯社)

瑞典1:0淘汰瑞士。(美聯社)

瑞典靠著佛斯貝里 Emil Forsberg在第66分鐘破門,以1:0淘汰瑞士挺進八強。

第93分鐘,瑞典發動快攻,瑞士朗恩 Michael Lang推人犯規吞紅牌,經VAR判定是禁區外犯規,不會有12碼罰球,只有自由球機會,托伊沃寧 Ola Toivonen射門被擋下。

第91分鐘,瑞士R.羅德里奎斯 Ricardo Rodríguez從左路長傳到門前,不過隊友頭錘偏了

傷停補時3分鐘

第85分鐘,瑞士角球,直接被瑞典門將擋掉。

第80分鐘,瑞士右路傳中但隊友來不及接應,錯失破門機會。

瑞典球迷。(美聯社)

瑞典佛斯貝里破門,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路透)

瑞典下半場先馳得點。(美聯社)

第66分鐘,瑞典佛斯貝里 Emil Forsberg從禁區外射門,球彈到瑞士艾肯吉 Manuel Akanji腳上改變路徑仍順利破門,瑞典先馳得點。

第64分鐘,瑞典佛斯貝里 Emil Forsberg自由球起腳直接被站在前方的對手擋下。

第63分鐘,瑞典佛斯貝里 Emil Forsberg從左路進攻,瑞士貝拉米 Valon Behrami犯規,瑞士獲得禁區附近的自由球機會。

第61分鐘,瑞典佛斯貝里 Emil Forsberg獲得自由球機會。

上半場結束,瑞典0:0瑞士

第45分鐘,瑞士夏奇里 Xherdan Shaqiri自由球遠射直接被門將抱住。

第42分鐘,瑞典埃克達爾 Albin Ekdal在門前接獲隊友傳球,沒想到踢偏了。

第40分鐘,瑞典佛斯貝里 Emil Forsberg自由球遠射沒進。

第38分鐘,瑞士澤麥利 Blerim Džemaili接獲隊友傳球,沒想到絕佳機會卻踢高了。

第31分鐘,瑞典魯斯蒂格 Mikael Lustig防守時因抱人動作吞黃牌,已經累計2張黃牌,下一場比賽將會自動禁賽。

瑞典貝里在門前起腳,不過直接被瑞士門將撲下。(美聯社)

第28分鐘,瑞典貝里 Marcus Berg在門前起腳,不過被瑞士門將索莫 Yann Sommer精彩撲救。

第24分鐘,瑞士夏奇里 Xherdan Shaqiri從右路發動進攻,起腳吊中,不過祖貝爾 Steven Zuber門前頭錘偏了。

第19分鐘,瑞士球員左路傳中,可是被對手清掉。

第14分鐘,瑞士夏奇里 Xherdan Shaqiri從右路起腳踢偏。

瑞典貝里禁區獲得絕佳機會卻踢偏。(歐新社)

第8分鐘,瑞典貝里 Marcus Berg在禁區獲得絕佳機會卻踢偏。

第7分鐘,瑞士祖貝爾 Steven Zuber禁區左側攻門,起腳後直接被門將抱住。

第1分鐘,瑞士夏奇里 Xherdan Shaqiri一開始就嘗試遠射,但踢偏。

瑞士夏奇里發動進攻。(歐新社)

瑞士隊賽前合照。(歐新社)

瑞典隊賽前合照。(美聯社)

瑞典球迷。(美聯社)

瑞士球迷。(歐新社)

賽前報導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瑞典與瑞士之戰,是世界盃足球賽16強淘汰賽階段,另1個實力相當接近的組合,若要踢到點球大戰才分勝負,也不令人意外。

瑞典隊能進入世界盃16強階段,已屬不易,他們在小組賽只輸給德國,3場比賽表現出不錯的攻守平衡。門將奧爾森是瑞典後方關鍵,前3場比賽只讓德國隊踢進兩球。不過,進入淘汰賽階段,瑞典隊後衛群要多使一點力,不能光靠奧爾森。中場的球權競爭也要加強,若是被對手掌控較多主動進攻機會,可能暴露瑞典的弱點,這在對德國之役顯露無遺。《完整報導

先發名單

瑞典瑞士先發名單。(取自FIFA官網)

球場資訊

球場:聖彼得堡體育場

天氣:多雲

氣溫:18度

主裁判:SKOMINA Damir (斯洛維尼亞)

副裁判:PRAPROTNIK Jure(斯洛維尼亞)、VUKAN Robert (斯洛維尼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