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讓邪惡帝國再次偉大 洋基想要光芒王牌亞契

2018/07/29 08:00

光芒王牌亞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補強先發投手的腳步仍未停歇,在得到藍鳥隊的哈普(J. A. Happ)以後,現在又傳出想要光芒隊的王牌先發亞契(Chris Archer)。

現年29歲的亞契是光芒隊頭號王牌,今年先發17場比賽投96局,送出102次三振,防禦率4.31、3勝5敗。進階數據方面,他的FIP為3.63,WAR則是1.7,BABIP則為0.343。雖然表現不如以往,但亞契仍是相當強勁的一名先發投手。在洋基隊目前仍落後給分區龍頭紅襪隊5.5場的狀況下,如果能夠得到亞契,將對洋基的戰績有著莫大的幫助。

由於今年已經有著許多同區球隊互相交易的情形發生,因此洋基想要與同區光芒隊交易來亞契並不會過於困難,根據《Fox》知名記者Ken Rosentahl表示,現在的球隊總管並不在意將球員交易到同區回過頭來傷害自己的球隊。

MLB官網在前幾天公布了最新的百大新秀排行榜,洋基隊一共擁有四名新秀入選至其中,因此他們擁有很好的本錢來向光芒交易這位王牌先發。

除了洋基以外,目前仍在追逐亞契的球隊還有道奇隊以及教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