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戴資穎下戰對手張蓓雯 竟是向網友籌錢來比賽

2018/07/31 19:28

美國華裔好手張蓓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參加2018世界羽球錦標賽,世界排名第12的美國華裔好手張蓓雯日前在網路上向網友們募資約5500美元,才能參加這場年度羽球盛事。今天她在首戰意外陷入苦戰,面對世界排名第50的英國比爾切(Chloe Birch),纏鬥3局後險勝,挺進16強,下一場張蓓雯將對面球后戴資穎。

相關請見:孤軍奮戰沒資源!為了16萬 她在網路募資讓球迷「斗內」

張蓓雯此戰首局以13:21輸球,之後她連追2局,以21:18、21:15逆轉獲勝。張蓓雯賽後表示,對手實力不強,應該是她準備不夠充分。

雖然代表美國,但張蓓雯很難得到來自美國的支助,因此向網友們募資,才能參加世錦賽。張蓓雯坦言,這次比賽她是靠募資來參賽,有一定的壓力,「打好每一場球,打好每一個球。」她指出,「我的壓力就是自己出比賽的錢,其實我沒有月薪,我全部的錢都出去比賽。」

張蓓雯下場對手就是戴資穎,雙方生涯5次交手,張蓓雯以2勝3敗居於下風,近期則是對戰2連敗。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