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簽涉性侵洋投捍力克 連美媒都注意到了

2018/08/08 07:55

奧勒岡州立大學明星投手捍力克(Luke Heimlich)。(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天宣布簽下奧勒岡州立大學明星投手捍力克(Luke Heimlich),不過他因在15歲時涉嫌性侵家族6歲女童,連兩年參加大聯盟選秀都落榜。捍力克轉戰中職的新聞,也紛紛引起部分外國媒體來報導。

桃猿新洋投涉性侵 中職可能要求停聘

美國雅虎》撰文,傳聞大聯盟皇家隊和金鶯都想簽下捍力克,但他們都考慮到可能會引發反彈,甚至還與大聯盟官方協商,盼能解決此問題。

該文指出,Lamigo桃猿宣布簽下捍力克,人也已到台灣,猿隊官方臉書也發出捍力克加盟的消息,但卻沒有提到他曾有犯罪紀錄的事情。該文發布後約9小時,引起約1000則的討論,許多評論都讚賞球隊簽下頂尖人才,但很明顯似乎有粉絲不清楚有這段犯罪紀錄的歷史。

《美國雅虎》報導,中華職棒是台灣最高等級的殿堂,球員中還有一些來自日本、或是美國小聯盟的選手。選手們平均每月約可拿到5000美元至12000美元,但據了解外籍球員可以拿到更多。不過,這聯盟在過去20年來,曾發生簽賭醜聞。

該文也談到,捍力克可能會因他過往的犯罪紀錄,中職聯盟不會讓他登錄。被否決不會讓人感到意外,去年中信兄弟曾簽下洋投凱爾(Kyle Simon),但因有藥物濫用的醜聞,很快就遭到解約;這篇文章也提到,2013年的桃猿新人王郭修延因猥褻行為遭中止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