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火箭控衛扭打為哪樁? 美記者爆料關鍵因素

2018/10/21 20:18

朗度與保羅大打出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與湖人之戰今天發生火爆衝突,湖人控衛朗度(Rajon Rondo)與火箭隊控衛保羅(Chris Paul)扭打在一塊,甚至傳出導火線是由於朗度向保羅吐口水,不過美國記者爆料,其實兩人早就看對方不順眼已久。

這起衝突發生在比賽剩下最後5分鐘時,雙方由於肢體碰觸相當頻繁,火氣也跟著上來,英葛蘭(Brandon Ingram)和哈登(James Harden)出現肢體衝突,隨後朗度以及保羅也扭打在一起,英葛蘭更趁亂揮拳,隨後3人都被趕出場。

根據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原本多方報導指控朗度向保羅吐口水,不過湖人方在觀看影片後,堅稱朗度並沒有向保羅做這件事情。Jeff Goodman則指出,其實兩人早就看對方不順眼很久了。

目前這起事件聯盟還在調查當中,因此聯盟尚未做出正式懲處。

相關新聞:湖人戰火箭爆衝突 朗度、保羅大打出手(影音)

NBA》2大控衛大打出手!朗度吐口水激怒CP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