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巨人跟MLB明星隊打熱身賽 陽岱鋼本季最終戰求表現

2018/11/06 16:11

陽岱鋼。(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美日職交流賽將在11月9日開打,比賽前一天將安排MLB明星隊與讀賣巨人進行熱身賽,今天巨人監督原辰德公佈出賽名單,台將陽岱鋼入列,屆時FOX1台和3台及民視一台都會直播。

陽岱鋼今年季初挨球吻進傷兵名單,歸隊後狀況起伏不定,雖然完成生涯百轟里程碑,總計出賽87場繳出10轟、37分打點、打擊率0.245,沒有太多的表現情況下,在球季後半段還失去先發位置。

陽岱鋼也相當清楚今年球季表現並不合格,不過,他近日受訪時強調會在熱身賽、也是他本季最終戰作好準備,表現給監督看,同時展望明年球季,力拚打出身價。

巨人隊出賽名單如下

投手:鍬原拓也、宮國椋丞、櫻井俊貴、戸根千明、高田萌生、高木京介、大江竜聖、田口麗斗。

捕手:小林誠司、宇佐見真吾、岸田行倫、大城卓三。

內野手:吉川尚輝、坂本勇人、阿部慎之助、北村拓己、山本泰寛、若林晃弘、田中俊太、吉川大幾、増田大輝。

外野手:陽岱鋼、長野久義、亀井善行、重信慎之介、石川慎吾、立岡宗一郎、松原聖弥、和田恋

相關新聞:美日交流賽》11.8今年最終戰 陽岱鋼盼表現給原監督看

             棒球》美日交流賽名單出爐 松井秀喜當教練、前田健太也參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